3773考试网 - 中国书画等级考试 - 正文

中国书画等级考试九级硬笔书法作品样图

来源:福建招生考试网 [2008-9-23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九级对临
九级对临原图
九级对临(9-1)

九级对临原图2


九级对临(9-2)

九级对临(9-1)(9-2):行笔自然,笔画精到,准确体现了原帖笔意及结体特征,基本达到了九级对临的标准要求。不足之处是有个别字势味道还不足,比如第二行“任”字,第四行“孙”字不够舒展。(9-2)章法较范本过于平淡。
九级创作

九级创作(9-1)

九级创作(9-1)笔画精到,行笔稳健,结构严谨,合于法度,章法完善和谐。基本达到了九级楷书创作的标准要求。


九级创作(9-2)

九级创作(9-2):笔画精到,行笔轻松、自然、生动,结构精妙,合于法度,艺术个性较明显,章法和谐,变化自然。基本达到了九级行书创作的标准要求。


九级创作(9-3)

九级创作(9-3):用笔比较流畅准确,结构生动,姿态飞扬,章法完整,参差错落,具有艺术性。基本达到了九级行草书创作的标准要求。


九级创作(9-4)

九级创作(9-4小篆篆意明确,篆法正确。笔画精到自然、行笔生动,结构安稳,字的大小、肥瘦把握合理,合于法度,章法和谐,变化自然。基本达到了九级篆书创作的标准要求。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